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摘要:《继承人》首播告捷,剧中“好汤CP”之间的“互撩”亦是套路满满,刘恺威亲授“殿堂级”撩女神套路,高冷律师的“反差萌”引爆关注。

《继承人》刘恺威撕高冷标签 亲授撩女神蒋欣的套路

腾讯娱乐讯 都市情感悬疑职场大剧《继承人》首播告捷,线上线下热议不断,除了紧张刺激的“家族疑云”和“庭审风暴”,“好汤CP”自然是网友们的话题焦点。近几年,随着“玛丽苏剧”的霸屏,剧中各种帅气的撩妹技巧也被争相模仿,“撩妹套路”随即流行起来。剧中,“好汤CP”之间的“互撩”亦是套路满满,刘恺威亲授“殿堂级”撩女神套路,高冷律师的“反差萌”引爆关注。

《继承人》刘恺威撕高冷标签 亲授撩女神蒋欣的套路

刘恺威

冷面律师的“反差萌”

“精英律师”是什么样子?西装革履、冷面犀利?你“凹凸”了,电视剧《继承人》帮你撕掉这些陈旧的标签,谁说律师不“接地气”?你可曾见过睡到流口水的“精英律师”?你可曾见过因惹哭助理而不知所措的boss?在《继承人》中,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海龟”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组成“好汤CP”,甜蜜“互怼”,在职场与情感的纠葛中,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剧中,刘恺威演绎“伪高冷”律政精英,一言不合就开“撩”。

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的年轻律师郑昊,性格豪迈、不拘小节,在庭审风云中,字字珠玑,舌战群英;而脱掉律师外衣的他,瞬间回归有趣本性,不仅段子多,套路还挺深。职场与情感的交织,法与情的冲突,郑昊在两种情感的夹缝中努力成长,游走在角色的情感变化中,上一秒还是“撩妹”的邻家男孩,下一秒就变身“律政精英”,眼神里满是坚定。刘恺威实力演绎,“反差萌”让网友看得十分过瘾,高呼:“演技派,妥妥的!”

《继承人》刘恺威撕高冷标签 亲授撩女神蒋欣的套路

蒋欣

贴身攻势 上演“反被撩”

剧中,刘恺威与蒋欣饰演的汤宁组成全新“好汤CP”,化身“撩妹”高手,口才了得,风趣幽默,外加各种傲娇小表情、眨眼放电轮番上阵,把女神撩得脸红心跳。而菜鸟小助理的贴身攻势也不弱,不仅服务周到,还一口一个师父的叫着,走哪跟哪,寸步不离。画风突变,竟然上演“反被撩”?网友弹幕刷屏:“掉蜜罐里了,甜到炸。”

不过,“撩女神”光耍嘴皮子可不行,最好的撩拨高手可是要“走心”的。“读心术”这个屡破奇案的微表情大法,不仅可以在庭审中用来察言观色、洞悉人心,在“撩妹界”也是杀手锏。男同胞们赶紧记小笔记,“热水”喝多了,女盆友也会腻,新技能速速get起来,撩妹不再难,宅男也脱单。伪高冷律师的“撩女”讲堂开课啦!随着剧情的进展,“好汤CP”还将有一大波甜蜜撒糖,小伙伴们赶紧搬好小板凳排排坐。该剧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