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男子100自49秒27!游泳冠军赛孙杨勇夺第四冠

游泳冠军赛孙杨勇夺第四冠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孙杨以49秒27获得冠军,赢得了他在本届冠军赛上的第四冠。广东选手余贺新以49秒36获得亚军,辽宁选手林永庆以49秒45获得第三。

半决赛第一的孙杨在第四道出发。出水后八条汉子发力狂冲,在孙杨身边的广东选手余贺新终于在决赛找回状态,他在前50米速度飞快,在50米的地方以23秒53排名第一!孙杨落后0.04秒排名第三位。

转入最后50米竞争,孙杨和余贺新之间迅速缩小了差距,接着孙杨略微反超余贺新,两人朝着终点疯狂杀去,孙杨率先触壁,49秒27!虽然没有打破孙杨48秒94的个人最好成绩,但对孙杨来说也是不错成绩,在水中的孙杨挥了挥拳头,对这个成绩表示满意。在本届赛事上,孙杨到目前为止获得了100自、200自、400自、800自四冠。

(威猛)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