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于王络丹出演电视剧《奋斗》,在剧中成功塑造对爱情执着的米莱一角,成为当红小花旦。对于王珞丹的个人感情问题一直都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网上却曝出了王珞丹闪婚闪离传言,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又会是什么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王珞丹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让不少网友好奇的就是王珞丹被传走红后离婚了,那王珞丹的前夫是谁?

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 王珞丹情路坎坷惨遭无情抛弃的原因

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

出道以来,王珞丹以出演很多作品深受大众的熟知,关于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而王珞丹在网上也逐渐走红起来。据悉,有不少网友想要知道王珞丹当初闪婚闪离的对象会是谁呢?然而走红后的王珞丹被网友曝光已经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而她的真命天子正是男主播徐睿。

据了解,当年徐睿与王珞丹的恋情维持了3个月便分手了。就在王珞丹和徐睿分手的短短1个月后,又有网友巧遇王珞丹和一名神秘的中年男子一起手挽手逛街。之后,王珞丹被传与李光洁秘密交往,还和黄晓明有过一段短暂的情史。后来有网友爆料,王珞丹在感情上有过好几段,但是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喜欢的呢?

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 王珞丹情路坎坷惨遭无情抛弃的原因

然而王珞丹李光洁恋情曝光之后,网上盛传两人合作《杜拉拉升职记》产生感情,虽然两人均极力否认,不过李光洁参演《山楂树之恋》电视版时把王珞丹推进剧组,挤掉江一燕。此外,更有爆料称王珞丹有婚史,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遭扒。对此,王珞丹的经纪人指此事纯属“谣传”。

王珞丹的离婚史一经爆料,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有消息报道,这个消息是其绯闻男友李光洁的好友透露的。在《杜拉拉升职记》和《山楂树之恋》之后,这一事件又将王珞丹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但忙着为新戏做宣传的王珞丹并没有回应。到底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是什么?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只是炒作的噱头,也许真正的真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 王珞丹情路坎坷惨遭无情抛弃的原因

王珞丹是众多80后女明星里面的佼佼者,清纯阳光的外貌、还有越走越宽的戏路都让很多二、三线的明星羡慕不已。但是最近她也遇到了一点烦心事,就是王珞丹闪婚闪离事件,有人爆料说王珞丹大学一毕业就闪婚闪离了,然后又突然闪离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