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合离婚声明飘红热搜榜 被指已协议离婚与陈羽凡互取关

前几日,白百何曾在微博上发文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结果仔细在白百何的微博一看,发现关于陈羽凡的所有内容都没了……像是在清除和前任的回忆。

白百合离婚声明飘红热搜榜 被指已协议离婚与陈羽凡互取关

白百合最近一条与陈羽凡的互动是2016年6月份,白百合还在叫陈羽凡老公,原文:

“在唱这首歌的两小时前求助了老公,谢谢你在工作的后台一字一句传微信教我唱️,我觉得唱的挺像你的~ps:开唱前有如实交代哦,没剪辑进去,我要再说一次,我必须再说一次,你是我心中的唱歌大神!@陈羽凡 66666谢谢你辅助我当了一把MVP~~~还有文儿生日快!加油!『跨界歌王 白百何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给文章加油』”

俩人微博已经互相取关 上一次互动是去年8月

虽说婚变传闻不断,但白百何曾多次在公共场合秀恩爱。比如2013年上映的《分手合约》的预告片中有彭于晏向白百何求婚的情节,场面颇为感人。当时有记者问白百何,当年陈羽凡向她求婚时是不是也很浪漫时?她直言:“陈羽凡就没有站在我面前向我求过婚,他是以发短信要挟的方式向我求的婚。当时他站在楼的顶层,发短信说如果我答应他,就一起共度下半生;不答应他就从另一边下去了。”

而在11日,卓伟爆料的前一天,白百何还在《外科风云》上亲昵提及陈羽凡,称“我们家陈老师是艺术家” ,还爆料自己在家带孩子比“老陈”多,看起来一家三口似乎也是其乐融融。

如今剧情急转直下,虽说陈羽凡、白百何两位当事人还未回应婚变一事。不过翻看他们的微博,二人最后一次微博互动是在去年8月。彼时,白百何参与《跨界歌王》,歌手陈羽凡转发白百何微博称,“戏自有高人品鉴,歌还需睡前赏析~括弧弱弱地说,你们一帮演戏的真要是把唱歌的饭碗给砸了,可别怪我们过来直接搬你们家锅哈。”白百何则回复:“来吧~演起来!”

如今翻看二人的微博关注列表,二人已互相取消关注。

白百合陈羽凡被指二人已经协议离婚。

白百合离婚声明说了什么?白百合和陈羽凡离婚儿子陈盛桐归谁

白百合离婚声明说了什么?白百合和陈羽凡离婚儿子陈盛桐归谁

目前,白百合和陈羽凡两位当事人尚未发声,关于“白百合离婚声明”的话题已经飘红话题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