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胎是男孩?40岁台湾女星关颖宣布再怀孕

这胎是男孩?40岁台湾女星关颖宣布再怀孕

这胎是男孩?40岁台湾女星关颖宣布再怀孕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0岁的台湾女星关颖于2013年下嫁老公朱志威,婚后二人育有女儿C.C,一家三口幸福美满,最近屡传关颖再度怀孕,今日她终于公开喜讯!关颖在Instagram上传外地度假照,并写道:“A whole new line up~(全新阵容)”开心宣布第二胎的消息。

图中关颖穿白色宽松衫,腹部明显隆起,老公用双手轻轻捧住她的孕肚,场面温馨!而女儿就坐在粉红色单车上,对着镜头发呆,可爱到爆!C.C旁边还有架蓝色单车,似乎暗示第二胎是男孩,凑成个“好”字。据悉,关颖的预产期是7月。不少网友知道消息后,纷纷留言祝福关颖,大赞她是最美妈咪。

(责编:蓝澜)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