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微博]、孙艺洲[微博]、奚梦瑶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4月8日,影片在京举行全球首映,揭幕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影片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奚梦瑶亮相。面对观众如潮好评——“金城武可算帅回来了”、“周冬雨演技大爆发”、“年度最甜爱情片”、“五一档首选”等等,众主创十分开心。

主创表示:《喜欢你》之所以应邀提前全国公映20天全国首映,就是源于对电影品质有信心。如今观众口碑力挺,无疑是对团队最大的鼓舞。

4月10日开始,《喜欢你》剧组将展开全国16城美味路演,让更多观众提前看到这部好吃好玩甜蜜走心的爱情片。

逾千观众口碑力挺 五一档女生首选“甜到爆炸”

《喜欢你》讲述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甜蜜爱情故事。“华语爱情片圣手”陈可辛携金牌制作团队首次撮合永恒男神金城武恋战新科金马影后周冬雨。不走寻常路的演员班底令《喜欢你》早在影片上海拍摄时,就已点燃众多网友期待。

日前,《喜欢你》在北京举行首次公测,直面百位业内“挑刺”。不论是媒体记者,还是严苛的影评人,对影片纷纷给出好评,点赞影片“甜到爆炸”、“有几个情节笑得我无法自己”、“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甜蜜的爱情片”等等,推荐《喜欢你》为“五一档首选爱情片”。

著名编剧、影评人史航[微博]更在微博力挺《喜欢你》写道:“我今天看了,很满意。还有二十多天才上映,我不剧透,我就老老实实恭恭敬敬认认真真说一句:《喜欢你》,我也喜欢你。”

4月8日,《喜欢你》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以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双开幕片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接受超过1500位的观众检阅,气氛之热烈“燃爆”会场。

有观众现场表白主创说:“都说国产片拍不出《爱乐之城》这样单纯感人的爱情故事,现在明明有《喜欢你》。好久没有被国产片甜到心都化了。”还有观众感慨:“看到金城武的告白,我的那颗少女心还是忍不住跳了一下。一个习惯了高高在上的男人愿意为你弯腰将就,沾上烟火气,真是太羡慕周冬雨了。”

对于金城武和周冬雨的首次碰撞,不少观众直言,以前觉得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各种不搭调,但现在——“真心觉得金城武和周冬雨莫名般配啊!”

《喜欢你》对美食与爱情的探讨,也让不少观众自发表白感同身受——“不仅仅是看饿了,更饿的好想谈恋爱”、“爱情啊,最美好的就是《喜欢你》里的金城武和周冬雨啊”。更有女观众表示要在影片4月28日公映后带男友再去看一遍:“《喜欢你》真的太懂女生了,比我的男友还懂我!”

陈可辛喊话“喜欢就要传出去” 16城美味路演邀你甜蜜尝鲜

其实,《喜欢你》能在众多优秀的华语新片中脱颖而出,受邀揭幕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以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这份“双开幕”荣耀也已印证影片过硬品质。

全球首映现场,面对观众如潮好评,监制陈可辛喊话:“如果你们喜欢《喜欢你》,那就帮我们传出去。”监制许月珍说:“在后台看到大家的反应,我们拍戏是为你们而拍。”陈可辛现场分享道,许宏宇导演是很相信爱情的。他的爱情观是非常单纯的,所以《喜欢你》会让人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喜欢你》是许宏宇导演的首部作品,从剪辑高手转换成新人导演,他现场直言,自己被现场观众的笑声感动到,哭了两遍。

陈可辛表示:“大家觉得我在拍爱情片,其实我拍的都是关系电影。就是当你有爱情之后所有接下来琐碎的事情,包括问题、麻烦、里面的一种纠缠。许宏宇导演说的怦然心动、掉进爱河感觉的电影其实我是没拍过的,我都永远省略掉前面那段,一跳就跳进已经爱上之后。《喜欢你》是比较甜的,也是我不太懂怎么处理的电影,所以这个剧本不适合我导演,我只能做监制。”

这也让金城武深有感触。他表示,路晋是个看似霸道的角色,他在演的时候在想怎样才能让路晋很讨厌,那个讨厌并非刻意,而是因为工作导致的个性,路晋他一心想把事业做好,为了事业,为了家里的集团,他只是在做他应该做的事情。金城武分享说:“我开始骂顾胜男你是猪,我认为蛮甜蜜。”他还在现场大赞周冬雨表演很新鲜,自己觉得很吃惊。在谈及影片中的甜蜜戏份时,金城武说:“刚才有人讲亲吻的戏,这部电影没有,但是我想虽然没有,但是有没有传到甜蜜的感动?如果有的话,我就觉得非常成功。”

周冬雨在大影节收到观众表白,笑回“她们非常有眼光。”她在谈及90后的爱情观时说:“我记得第一稿剧本里面有一场感情爆发激吻的戏,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给删掉了。”引起现场观众爆笑。周冬雨随后搞怪发问:“有一点我特别超出想象,就是我从那么高摔下来却没有事,我经常在想为什么。”在映后影片推荐环节,周冬雨说:“看完这部电影,广大的女同胞就会知道原来爱情和事业可以兼得,当你认真工作的时候,说不定就吸引了男神,男神就到了你身边,然后你们两个就生小孩。”

导演许宏宇则表示, 启动《喜欢你》的出发点很单纯,就是想用电影的形式聊聊爱情与食物的关系。喜欢一个人也像饿了的时候,他觉得生理和心里的关系是相似的。他很享受拍他们睡觉、吃饭的戏,因为对他来讲,这是最纯粹的。生活很简单,我们需要呼吸、我们需要睡觉、我们需要吃饭、我们需要爱情。

深度探究美食与爱 金城武领衔众男神玩转“泡面大法”

《喜欢你》除了好甜、好看,更兼具好吃的特质,片方还发布了一支“泡面男神”版预告。精英男金城武大讲“泡面绝学”,对温度、剂量、时间、设备等严格把控,就连入口的时间都要毫厘不差。孙艺洲、杨祐宁则分别展开了一场“泡妞”大作战,热辣撩妹上线。《喜欢你》的爱情因美食而起,男神们对“泡”的执念让人啼笑皆非。故事已经开始,《喜欢你》的爱情将如何滋长,坐等4月28日影院解密。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影片确定于4月28日全国公映。4月10日开始,《喜欢你》剧组将展开全国16城美味路演,让更多观众提前看到这部好吃好玩甜蜜走心的爱情片。傲人口碑力挺,定能不负期待。

(责编:Koyo)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