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与巨石强森闹掰?冯迪塞尔首回应:总为他打头阵

二人被曝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冯-迪塞尔(Vin Diesel)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合作的新片《速度与激情8》即将上映,但两大主角却频传不合,搞得关系紧张兮兮。有人认为是炒新闻,也有人觉得双方关系真的破裂,因为之前两人没出面,各种揣测都冒出来。冯-迪塞尔近日接受媒体《今日美国》受访,终于回应了这些报导!

《速激》系列主打就是“家庭”之间的革命情感,第八集唐老大黑化背叛昔日伙伴,没想到连戏外也闹翻。冯-迪塞尔受访时表示:“我不认为外界会了解我们(跟巨石强森)的关系有多亲密,奇怪的是,我觉得太多事情都小题大作了,我不觉得那会是他的意图。我相信他内心是很感激我对这个系列的付出的。在我家,他就是道恩(Dwayne)叔叔。”

“我得保护这个系列电影、保护每个人,当中也包含了巨石强森。我为他做的事远远超出他知道的,但他不知道其实并没有关系,至少他感激、珍惜这一切。巨石强森的人生里永远只有一个冯-迪塞尔,在这个电影世界里他也永远会有一个大哥,那就是我。”

尽管过去许多报导一一指出双方互呛,但冯-迪塞尔没有正面解释,表示他忙于为事业扎根。“我总为巨石强森打头阵,我是好莱坞第一个从事多元领域的明星,那时他们都还不存在。能看见另一个这样的人(巨石强森曾是摔角手)堀起那是我的骄傲。”终于首度澄清二人不合传闻。

事实上,整起事件的开端始自2016年8月,巨石强森在《速激8》杀青前夕突然在Instagram怒谯片中某男星是“懦夫”,随后被揭露飙骂对象正是冯-迪塞尔。不久后,冯-迪塞尔终于结束自己的拍摄戏份,还在片场撂下一句“老子要走了”,离开前甚至到巨石强森的休息室里质问对方为何要说那些话,怎料仍无共识,和解宣告破局,尽管曾开直播声称会说出一切,后来也没有兑现。

《速度与激情》监制莫里茨(Neal Moritz)上个月23日在北京受访时,被问到冯-迪塞尔与巨石强森不合问题,反问媒体:“有看到我们之前的电影海报吗?”暗示二人片中因为唐老大“黑化”造成对立,双方冲突是“宣传噱头”,表示每个演员相处都十分融洽,没有问题。然而二人至今没有合体宣传,质疑声浪不断。《速激8》12日上映。ETtoday/文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