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涛被传与富商老公王珂离婚 宣传总监回应:不实消息

网易娱乐专稿4月7日报道 今日传出刘涛与富商老公王珂离婚消息,网易娱乐紧急连线刘涛宣传总监曹燕楠求证,对方速回:“不实消息!”随后又补充了一句:“不传谣,不信谣”,彻底粉碎外界谣言。

刘涛与前“京城四少”王珂于2007年在电梯中邂逅,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结婚,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随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并为王珂生下一女一子。2013年2月26日,在电视剧《贤妻》复出的刘涛更新长微博详述了老公王珂破产后的坎坷婚姻生活经历,被网友封为“贤妻”,两人携手同行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也打动不少人。之后刘涛和王珂在微博上不时秀恩爱洒狗粮的行为也让两人成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代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