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好友排舞师称不知郭富城婚期:待通知再赴宴

李玟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图文/李佩珊)4月5日,排舞师Sunny Wong出席李玟演唱会舞蹈彩排,对于好朋友郭富城早前被曝婚讯,更有传将于本星期举办婚宴,Sunny受访时表示不知道好友婚期:“真的不知道,他(郭富城)还没有通知我。(何时会通知你?)这些事他会解决,留空间给他自己解决,作为朋友替他开心。(送什么礼物给他?)还没有准备呢。(小美表示会请他吃饭?)是团体的那个吗?我猜差不多时候时会通知我吧。(随时预备被通知?)是的,吃饭嘛。(知道何时婚宴吗?)不知道,不过我预备任何事,朋友有什么需要也会帮忙。”

Sunny又透露因忙于工作,故郭富城返港后,大家也没有相约见面,另外谈及方媛被传已怀有身孕,Sunny也表示不知情:“不知道这些私人事呢,保留空间,不方便代他回应。”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