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双胞胎积怨一次引爆 BY2上节目大吵闹单飞

BY2姐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知名度相当不错的新加坡女子团体BY2,15岁即出道的她们,过去屡因连年微妙的容貌变化而引发正反两极评价,这次焦点难得地放在双胞胎姐妹的感情上头,BY2上卫视中文台《一袋女王》节目,姐妹俩竟当场吵架,曝光积怨已久的状况。

据《自由时报》报导,BY2姐妹俩在节目上放开来吵,颠覆双胞胎比一边手足更和谐的印象,妹妹Yumi大爆姐姐Miko将私物上锁,根本把做妹妹的她当贼在防,更透露长期以来一直很受不了Miko没耐性的个性,甚至兴起想单飞的念头。

针对上锁一事,Miko表示确实是因为妹妹会拿她的东西,举凡帽子、手机、卸妆油等都曾擅自被拿去用,让她不得不上锁自保财物,此话一出,让Yumi心灰意冷,狠批姐姐自私,竟不愿跟亲生妹妹分享,接着又是一阵大吵,恐伤长久以来的姐妹情谊。

(责编:Blu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