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唐先生现在年近六十了,守着一幢空屋和哥哥的骨灰。每年初春的四月,他会将成百上千的花束从门口默默搬入屋中,众人给哥哥的心意,他会一一代收。每年长辈的生日,友人的婚葬,哥哥应尽的心意,他亦也会一一代为送到。唐先生年近六十了,表面上的他总是那么坚强,冷静,淡淡然。

可是在寂静无人的夜里,他也会一个人在被子里失声痛哭到肝肠寸断。一九九二年又回香港投入电影和音乐创作中。一九九七年一月四日,一个注定的不眠夜。张国荣在演唱会上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前,说了这样一段话。“妈妈,今晚我要送一首歌给你听。”(台下掌声雷动)接着说“同时,这首哥我也要送给,在我生命中一位非常重要的朋友,那就是你的干儿子。”说到这里,他表情严肃了起来。“在我最失意的时候,经济最潦倒的时候,他可以把好几个月的薪水借给我,让我渡过难关,他就是唐先生。”

已经十四年了啊媒体不止一次报道唐先生另觅所爱,如果唐先生真能如媒体所说,我会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可惜,终究只是媒体舆论的造谣罢了,唐先生从始至终都放不下,他一直在熬着,他一直在等着,等着熬过这匆匆岁月,等着生而同衾死亦同穴的那一天,家里的汤充满了回忆的味道,暗地里背过身去,喝着喝着就会掉下泪来。

有时候会希望自己也一并患上抑郁症。有时候会忍不住站在二十四层向下张望。一遍一遍问自己:怎么就没有了...从香港到加拿大,再从加拿大到香港,张国荣对唐先生亏欠太多,而这次公布之后,不再让爱躲躲藏藏,而让世人知道了他。

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他的肉体离开了我们。在四月八日北角香港殡仪馆的追悼会上,唐先生泪水溃堤,撕心裂肺的喊出:“阿仔,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QQ图片20170401102018

 

认真地看了张国荣和唐先生的故事,很感人。张国荣和唐鹤德,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张国荣的下半生,叫唐鹤德。“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在哥哥的歌迷会上,他写下了这段话。没有人知道失去张国荣的唐鹤德怎么再过好这一生。唐鹤德给张国荣的悼词是“夜阑静,有谁共鸣”最好的爱情大抵如此吧。希望他们俩都各自安好,无论是不是阴阳两隔。

灰飞烟灭,夜阑静,有谁共鸣。多年以后,唐鹤德提笔撰写掉文。“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

就这样,Bingo陪伴在唐先生身边8年,直到去世,当最后的小伙伴也去世后,唐先生倍感失落。但如今已经过去8年,他也从张国荣去世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老实说真没必要一个人住着这么大的房子,租金又贵,只要心里想着他,这就已经足够了,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唐先生最终选择带着他的骨灰秘密搬走,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QQ图片20170401102054

 

为悼念哥哥张国荣而写(上篇),献给全天下拥有最真挚爱情的你们,有一种爱叫“张国荣与唐鹤德”。

唐鹤德,伴骨灰十多载, 至今仍单身!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