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富城经纪人赞方媛斯文 是否奉子成婚她这样说

郭富城、方媛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郭富城方媛被曝已提交“拟结婚通知书”,有望在三个月内完婚,31日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出席好友麦洁文画展,除了澄清郭富城婚讯,也用四个字“斯斯文文”形容对方媛第一印象。

据港媒报道,小美今透露郭富城目前在大陆拍戏,下月才会返回香港,至于传闻中的婚事全由家人打理,打算低调举行,问方媛是否真的有喜?小美不承认也不否认说:“我没问过他,我们是合作多年的伙伴,很祝福他,会请他吃饭”。并表示郭富城是工作狂没向她请假,但有时间可能就会回来签字,完成终身大事。

两人被曝选择在香港登记结婚,是为了让方媛有居港权,小美对此严肃回应绝无此事,并说她见过方媛,印象是斯斯文文的,跟外面的评论不一样,又被问两人是否有婚前协议?小美称郭富城已到适婚年龄完成梦想本来是喜事,她对于不实报道不太高兴:“不要把喜事变成压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