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当年参加了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林宥嘉获得了第一季冠军深受大众的认可,后来慢慢地凭着自己的努力走进了娱乐圈,在感情上一直处于低调的林宥嘉老婆是谁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林宥嘉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当初林宥嘉在微博上向交往两年多的丁文琪求婚,并宣布称功娶得美人归,还获得一大批亲友以及忠实粉丝的祝福。

林宥嘉老婆是谁 昔日男方劈腿小三升级成正妻惨遭粉丝唾骂

林宥嘉老婆是谁

据悉,林宥嘉曾自曝老婆丁文琪个性淡泊名利,很适合自己,也是适合娶来当老婆,但其实真正让他想要结婚的原因,则是丁文琪厨艺佳,让他想到回家有美食吃就很开心。去年29岁的林宥嘉先前坦言已经有建立家庭的想法,认为结婚不能拖太晚,并且强调“不能等到35岁那么久”,不愿让女友当“高龄产妇”。

林宥嘉老婆是谁 昔日男方劈腿小三升级成正妻惨遭粉丝唾骂

去年29岁歌手林宥嘉和大3岁女友丁文琪在2014年就相爱了,后来交往两年多终于修成正果,还有网友还曝出了林宥嘉老婆丁文琪旧照,大眼可爱气质清新动人。林宥嘉老婆丁文琪曾推出不少个人专辑,也成为了众多网友所热搜的话题。由于在2002年加入英皇娱乐,在香港及中国大陆发展。淡出演艺圈后,在日本留学旅居。

林宥嘉老婆是谁 昔日男方劈腿小三升级成正妻惨遭粉丝唾骂

据了解,林宥嘉近日前往新加坡,举办“Yoga Live营业中”演唱会,特地带着新婚妻子丁文琪同行,还在台上说“我老婆也有来看哦”,引发现场粉丝一片骚动。他看到歌迷东张西望找人,更甜甜地表示:“她很容易找的。”直言只要看到可爱的女生,那个人就是丁文琪,闪到不行!

林宥嘉3日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坦言有丁文琪在场助阵,觉得心情放松不少,对方还安慰“不要想那么多”,让他消除紧张。演出中,他还大方透露老婆在场,并告诉粉丝:“你转身看到一个女生,觉得她怎么那么可爱,就是她了。”

林宥嘉隔日接受采访时,对婚姻生活同样侃侃而谈,聊到自己在家比较随性,总是戴眼镜、穿睡衣、夹刘海,跟平日在粉丝面前“高颜值”的样子不同,让老婆丁文琪感到不公平,“她觉得我在人前是这种样子,然后回家又是另一种,她有点受不了,所以她才必须要来看我的演唱会,哈哈!”

当新婚一个月时,林宥嘉还没规划何时要生小孩,“但我有先想过要叫什么名字!”他就连唱到《唐人街》时,都会思考小孩是否要叫Naomi Lin或林桃子,还当场请外界人提供意见,“叫‘林时’其实满好听的?英文名就叫Snack(零食)!”笑说之后会再好好想一想。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