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姜至鹏妻子张之悦背景资料:微博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遭扒

姜至鹏妻子张之悦背景资料:微博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遭扒

昨晚国足在伊朗的魔鬼主场0比1遗憾败北,不过比起输球,国足的另一条花边新闻这更加受人关注!疑似国足主力左后卫姜至鹏的老婆通过社交平台实名控诉姜至鹏婚内出轨,并且为小三挥霍千万,同时怒斥姜至鹏所在的富力俱乐部包庇姜至鹏。疑似姜至鹏妻子的社交媒体账号,在国足输球后的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国足球员姜至鹏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及广州富力俱乐部包庇旗下球员的实名血泪控诉”的文章。那么,姜至鹏老婆长什么样呢?姜至鹏老婆微博是多少呢?姜至鹏老婆微博地址?姜至鹏老婆张之悦正脸照什么样?姜至鹏老婆张之悦家庭背景如何?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吧!

姜至鹏老婆张之悦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肥豆芽吃生姜姜姜姜

所在地:上海 长宁区

性别:女

生日:1989年8月27日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zhangzhuyuehappy?from=52Fuqing.com

简介:是这般奇情的你,粉碎我的梦想。

公司:GINGER REPUBLIC (2013 - 2015)

地区:上海 ,长宁区

职位:Queen Shanghai Centre (2011 - 2014)

地区:上海 ,静安区

职位:Sec

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08年) Telfort

高中:城桥中学 (2005年)

新虹桥中学 (2004年)

初中:建青实验学校 (2000年)

姜至鹏老婆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p/1005051569865033/home?from=52Fuqing.com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