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薇与黄晓明什么关系让众多网友抓摸不清,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赵薇与黄晓明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有网友爆料,两人曾经是大学同学,然而当初黄晓明对赵薇可是一见钟情,还喜欢了好几年时间。两人与陈坤被并称为“北影三剑客”。当年年少的黄晓明曾对外坦承视对方为初恋女神,但20年来没能进一步发展,始终保持死党关系,最后黄教主与模特杨颖成为了夫妻。

赵薇与黄晓明什么关系 黄晓明那段不为人知的初恋往事回顾

赵薇与黄晓明什么关系

据了解,演员黄晓明的绯闻女友非常多,虽然他现在已经与杨颖结婚,但是你知道吗,他和赵薇的关系可不一般。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刚上了电影学院第一眼就爱上赵薇,当初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没见过眼睛这么大的女孩子,喜欢了她好几年。大二的时候,黄晓明曾经给赵薇录了一卷录像带,是深情告白当做礼物送给她,可惜她好几年以后才听到,两人错过了最好的时间。

赵薇与黄晓明什么关系 黄晓明那段不为人知的初恋往事回顾

因为电影《何以笙箫默》讲的是大学恋情,刚好来到校园,勾起黄晓明对爱情观的探讨。他说:“很多男人成功都是因为女人,我初恋失败才激励了现在的成功。”此话一出,又有学生大喊:“赵薇!”黄晓明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只是调侃道:“我还没说呢,你们就喊。”众所周知,黄晓明、陈坤、赵薇都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的同窗,黄晓明喜欢赵薇几乎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知道。

赵薇与黄晓明什么关系 黄晓明那段不为人知的初恋往事回顾

两人当初毕业后,虽然二人都已成为闪耀巨星,但是黄晓明依旧难掩对赵薇的喜爱。黄晓明曾回忆往事说过:“再漂亮的女学生到了电影学院,那都不是事儿。我留意到前面一个女生,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西装,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结果转过身来把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动了。”那时的黄晓明对赵薇是唯命是从。

两人还曾许下若彼此30岁未婚,愿意互许终身的约定等等。当然如今赵薇与黄晓明两人都结婚了,但是结婚的另一半不是对方,可是两人多年来的友谊依旧存在。就连赵薇本人在一次采访时也承认,当年黄晓明对她的感觉可谓是一见钟情:“当时他上的中学比较好,女同学成绩好但是长得不好看,黄晓明可能没见过端正的,他进大学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就喜欢上了,还足足喜欢了两年光景”。

但据赵薇和黄晓明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崔老师说:“黄晓明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班上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虽然很帅,但是说话办事其实挺单纯幼稚的,大家也都是把他当小孩子。赵薇跟他确实关系不错,也经常在一起玩儿,但是都是很单纯的玩儿。赵薇如果想跟人聊天,宁愿去找陈坤,更加谈得来。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