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教主”黄晓明当爸喜讯已经传开了,说到教主,黄晓明为什么叫黄教主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黄晓明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当初因出演《大汉天子》,黄晓明以塑造的英武、俊朗的青年汉武帝形象深入人心,不但兴起了一股“汉风”热潮,也让“黄晓明”三个字开始走进广大观众的心中。其后,黄晓明在《还珠格格三》中的表现更是得到大家的喜爱。

黄晓明为什么叫黄教主 夫妻俩婚后恩爱有加身价过亿【图】

黄晓明为什么叫黄教主

就在那个时期,一位资深影迷在她的文章中提出了“护法”这一概念,从而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于是,另一位资深影迷针对这个概念戏谑性的一篇“告教众书”脱颖而出,意为愿意用行动永远支持黄晓明,得到影迷们的广泛认可。黄晓明得知后,也调侃的说,愿做他们的“教主”,从此不离不弃。此后,“明教”就正式成为了“黄晓明全球影友会”的代名词。

黄晓明为什么叫黄教主呢,随着黄晓明被网友熟知,一个绰号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原来黄晓明有一个俱乐部——“明教”。而黄晓明最后一个字有一个“明”字,大家就干脆叫“明教”,他便成了教主。2002年台湾首播黄晓明参演的一部电视剧《拍案惊奇》(亦名《无敌县令》)。该剧播出后,亦正亦邪的“天龙太子”引起了台湾观众对黄晓明的注意。开播伊始,就有影迷在网站上为他组建“黄晓明影友会”,初期集合影迷成员94人,这,就是“明教”最初的雏形。

黄晓明为什么叫黄教主 夫妻俩婚后恩爱有加身价过亿【图】

“明教”爱写文章,这是它区别其他影友会最大的特征,文风大多客观公正、清新优雅,致力于不断为黄晓明的演艺事业提供建设性意见。由于影迷中不乏当代知名作家、专栏作者等,“以文会友”也成就了明教的文化特色,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文化层次影迷的注意。除此以外,“明教”的多才多艺,以及理性化发展路线,也为“明教”赢得了广泛赞誉。经过多年发展,“明教”已逐步形成一个管理完善、口碑良好的组织。

从最初的94人发展到现在的数万余人,黄晓明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今逐步将事业的触角伸展到亚洲以及世界,明教和黄晓明一路扶持,共同成长。随着他演艺事业版图的全球扩张,“明教”也在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突破。相信在未来的许多年中,“明教”仍然会一如既往的守护着黄晓明,将各自的事业发展得蓬勃繁荣。

黄晓明为什么叫黄教主 夫妻俩婚后恩爱有加身价过亿【图】

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和baby结婚之后,夫妇俩开始各种合体捞金。期间,Baby倚靠老公黄晓明肩头不停秀恩爱,两人镜头感满满摆pose任拍,虐惨一波单身狗。并且还代言了某生活产品备受厂商青睐,其实黄晓明一直致力于投资,并且虽然作品不多,但是早已是娱乐圈的幕后老板,现如今与baby结婚合体,二人的身价早已轻松过亿。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