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是爱老婆的男人一般都会胖了好几斤的,更何况在老婆坐月子的时候。近日,黄晓明因为比以前胖了一圈遭到大家的调侃,太溺爱老婆了,顺便把孕妇餐也给填进肚子里了,但是那身材真的让人看起来惨不忍睹,毕竟和以前那个帅气的教主相比是完全的两个人。

黄晓明胖了一圈 遭调侃太爱老婆顺便把孕妇餐也填进肚子里

黄晓明胖了一圈引来众人的围观,原来baby在坐月子时为了保持身材吃得很少吃不完,但是剩下的全部进了黄晓明的肚子里,结果就是胖胖胖就变成胖一圈了。黄晓明胖了一圈引围观,好吃的东西新手爸爸承包了,所以baby就成了瘦子。

黄晓明胖了一圈 遭调侃太爱老婆顺便把孕妇餐也填进肚子里

3月27日消息,据台湾报道,演艺圈模范夫妻黄晓明和Baby,今年1月迎来宝贝儿子“小海绵”,两人正式升级当新手爸妈,日前他们外出用餐被网友拍到,Baby产后2个月仍是纤细身材,宛如没生过一样,反而黄晓明却疑似胖了一圈。

黄晓明胖了一圈 遭调侃太爱老婆顺便把孕妇餐也填进肚子里

黄晓明近日带着老婆Baby出席朋友的生日聚会,穿墨绿色T恤的他和朋友合照留念,却被发现身材明显肿了,虽然仍是帅气脸蛋,但似乎也圆润不少,引来大网友笑称他是“幸福肥”。另外,席间他和Baby还被捕捉到深情对视,小两口依旧甜蜜的画面,让网友大呼就算只看照片,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围。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