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马蓉出轨与王宝强离婚的风波才开始被平息,如今马蓉因为被传拐骗闺蜜出轨,又瘫上大事。马蓉与闺蜜同出轨是怎么回事,马蓉出轨被全民指责的下场历历在目,但是马蓉的闺蜜王丽君却丝毫不在意,转身就出轨猛男,然后卷光老公财产逃走。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王丽君请的离婚律师都和马蓉用的是同一人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这两位出了名的绿茶婊如今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玩弄男人的感情手段高明,但是所做所为实在令人心寒。有这种心机和手段,却用来做一些卑鄙龌蹉之事!马蓉与闺蜜同出轨现如今已经震惊娱乐圈,不知道还有多少曾经与马蓉互称姐妹的绿茶婊正在娱乐圈中潜伏呢。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王丽君请的离婚律师都和马蓉用的是同一人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还记得去年的马蓉出轨案件吗?当时也是轰动了娱乐圈!关于马蓉出轨经济人的离婚案已经过去大半年,但由于取证困难一直没有宣判;正当大家逐渐淡化的时候,第一狗仔卓伟又通过微博爆料出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续集,女主转移财产180箱财产中的100箱不知所踪,同时带孩子消失,这次的女主竟是马蓉的闺蜜好友王丽君,男方为著名演员刘斌,双方相差二十岁之多。娱乐圈中有一些明星虽然是多年的好闺蜜,却十分低调致鲜为人知,一起来看看吧。

据全明星探报道,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刘斌与娇妻和王宝强马蓉同年结婚,又在王宝强出事一个月后被搬空家财。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