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昔日李易峰的绯闻女友李多海可是深受网友的关注!对于明星整容在娱乐圈中已经司空见惯,但要是整容过度那就说不过去了。近期,李多海膨皮脸颊遭疑是再度动刀的结果。五官再进化遭疑是又进厂维修。那么李多海再次动刀了吗?

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李女神过度整容表情僵硬毁形象

李多海昔日的肉饼脸俗照在网络上已疯传多时,她2013年承认“动”过,还自豪“看来整得看起来像没整过”,日前她现身北京机场,亲切地和送机粉丝合照,但膨膨的脸颊和直挺的鼻子,五官再进化让网友惊问:“是又动刀了吗?”过去照片也再度被翻出,掀起讨论。

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李女神过度整容表情僵硬毁形象

早前,李多海曾经公开承认整容传闻,但经过了多次修整,李多海的五官完美精致,但表情却变得越发僵硬,一度掩盖了她在剧中的表现。不过,在整容成风的韩国,女星们整容早已不是新鲜事,李多海的新剧依旧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