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洋被夸敬业“戏疯子” 无缘张艺谋新片不遗憾

《武动乾坤》片场大合影

3月25日,电视剧《武动乾坤》在象山举行媒体探班,主演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释小龙等身着戏服现身。采访中,张天爱夸张杨洋拍戏敬业忘我,简直就是“戏疯子”。被问及与张艺谋新片失之交臂的传闻,杨洋坦承之前确实曾与导演接洽,此番虽无缘合作但不会遗憾。

电视剧《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故事讲述了世家边缘子弟林动(杨洋饰)意外获得秘石宝符,在背负仇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邂逅爱情和友情,最终突破家仇小恨的框架,成为为苍生而战的英雄的故事。

杨洋被夸敬业“戏疯子” 无缘张艺谋新片不遗憾

剧中,杨洋艳福不浅,与张天爱、王丽坤擦出爱火,杨洋笑称:“我前期会挑逗仙女姐姐(王丽坤饰),就是蹭一下拉个手这种,被她保护着。张天爱演的角色对我死缠烂打,刚开始我觉得野丫头好烦,后来发现烦一烦也挺有意思。”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