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疆一直是出美女的地方,麦迪娜当年凭借《幻城》一夜爆红,备受网友的关注。但是人红是非多,随着麦迪娜的走红,网上开始盛传关于麦迪娜的传闻,其中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却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麦迪娜到底出了什么事呢?那么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 揭性感女神备受咒骂背后的幕后黑手

娱乐圈是个是非圈,只要走红之后都会逃不过被人热议。前段时间,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的话题彻底刷爆了网络。麦迪娜怎么会无端端被传出这样的话题呢?麦迪娜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一系列的疑问引起网友的好奇心。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这个话题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阴谋?

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 揭性感女神备受咒骂背后的幕后黑手

在娱乐圈不乏话题,但是很多传闻都是事出有因,这次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的话题是不是有什么内幕呢?很多网友都搞不懂麦迪娜怎么无端端被传出麦迪娜出车祸死了的消息。为此不少网友深扒其中的缘由,结果麦迪娜出车祸死了吗还真的是无中生有。但是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话题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