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ngelababy转发于大宝微博激动呐喊:球进得漂亮 国足威武!

连国足都进球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人民日报评国足踢出了精气神,球迷高呼这次太爷们了,关键时刻的一球胜韩国,中国国足好样的。3月23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对战韩国的比赛中,于大宝头球进门,中国最终以1:0战胜韩国,取得世预赛首颗进球首场胜利。中国男足登顶热搜榜,被疯狂刷屏,娱乐圈不少明星也为国足的这一场胜利欢呼,张艺兴激动说出“牛逼”,Angelababy更是转发于大宝微博,为国足加油呐喊。

Angelababy转发于大宝微博激动呐喊:球进得漂亮 国足威武!

在战胜韩国后,于大宝发微博称:感谢全队的努力成就了我...我们伊朗见! 随后,Angelababy转发于大宝微博,激动表示:今天的球进得漂亮!国足威武,你们好棒!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