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宋祖儿喜欢王俊凯是真的吗恋情绯闻揭秘(3)

《宝莲灯前传》剧照

《宝莲灯前传》里面宋祖儿演技爆表,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被她演地淋漓尽致,小哪吒可爱调皮敢爱敢恨的形象也被她演绎的惟妙惟肖,观众对此都拍手称好,感慨其年纪轻轻就能有如此好的演技!

如今长大后的宋祖儿就像出水芙蓉,皮肤雪白如玉吹弹可破,五官精致依旧充满着灵气!真可谓是宋家有女今十八,肤白貌美一枝花!

苗条完美的身材,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眼神,小编已经沦为起裙下囚了,如此倾国倾城的女子,倾倒小编的膝盖也是很正常的。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宋祖儿喜欢王俊凯是真的吗恋情绯闻揭秘(3)

《宝莲灯前传》剧照

小编真想化为她身边的那只小狗狗,从此与女神形影不离相濡以沫,然后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只可惜小编的愿望只实现了一般,只能做个单身狗!

女神也爱拍搞怪的照片,其实小编想说我们这里有很多搞怪的点子,能来这里咋们一样愉快地拍照吗?

哪吒上身!长大后她依旧还保持这一个童心,依旧调皮可爱!

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宋祖儿喜欢王俊凯是真的吗恋情绯闻揭秘(3)

长大后的倾国女神

小时候的美人胚子,长大后的倾国女神,宋祖儿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好看,别人家的基因总是那么好!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却靠实力一直走到现在,小编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以上就是关于宋祖儿的男朋友以及宋祖儿是否喜欢王俊凯的事情揭秘。相信看完这个你会对于宋祖儿的感情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当然宋祖儿对于自己的新恋情也没有公开过。不少的粉丝也相当的期待宋祖儿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称前线局势“已经恶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