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专访林允获亚洲飞跃演员:望跟周星驰再合作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图文/粤港站)3月21晚,林允在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中获得“亚洲飞跃演员大奖”,获奖后的林允在颁奖典礼后台接受网易娱乐独家专访,她直言获奖后第一件最想做的事情是跟家人朋友们发布好消息,又笑言希望之后可以获得一个好睡眠,因为之前忙于工作也没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对于如何感谢发掘她的伯乐周星驰,林允表示希望可以请恩师大吃一顿,又坦言期望将来可跟周星驰再度合作。

感激伯乐周星驰

网易娱乐:拿奖后心情如何?

林允:心情很开心,很高兴可以拿奖。

网易娱乐:得奖后会否对自己之后的表现有压力?

林允:不会,多拿几个奖也不会有压力。

网易娱乐: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林允:本来想在朋友圈发个消息,也想在电影、家人的群里公布消息,但现在手机不在身边,也挺无奈。

网易娱乐:会如何多谢周星驰呢?

林允:想请他吃大餐,不管有没有奖,请他吃饭也是理所应当的事。多谢他,因为他我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网易娱乐:未来跟周星驰会有更多的合作吗?

林允:我也不知道他最近有什么工作,但我也是想跟他有更多的合作,对他很感恩。

网易娱乐: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如何?

林允:还没有定下来,因为都在几个作品之中徘徊,就听经纪人公司的话吧。

得奖后愿大宴亲朋手足

网易娱乐:拿奖后最想做什么?

林允:想有一个好的睡觉,包括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因为之前我们一直在全国不同的地方在飞、在工作,就想大家也有一个好的睡眠。

网易娱乐:会如何多谢身边的工作人员?

林允:想请他们吃大餐,或发红包也行,他们想怎么样都行。

网易娱乐:拿奖后如何庆祝?

林允:想吃一顿好的,想试试香港的地道甜品,好像红豆沙。

网易娱乐:你也有提名最佳新演员,但却输了给韩国演员金泰梨,会感到可惜吗?

林允:我觉得每个演员都特别棒,我觉得奖项方面没有输不输的,其实我自己也拿了几个奖了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