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络剧《问题餐厅》里,唐玉结局怎样,唐玉在大结局的时候,和谁在一起了?做为剧中女主角之一,唐玉结局和谁在一起令观众们十分好奇,到底哪个男人这么好命,可以拥有又萌又攻的唐玉小姐姐呢?

《问题餐厅》唐玉结局和谁在一起 情陷三角恋上演两男夺爱记

唐玉结局和谁在一起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问题餐厅》这部剧里面,唐玉会与两名优质男有感情纠葛,很大可能会有一段令人无比揪心的三角恋情。到时候,肯定会在网上引发骂站,因为两个同样优秀的男生,都适合唐玉,可是唐玉会和谁在一起呢?

《问题餐厅》唐玉结局和谁在一起 情陷三角恋上演两男夺爱记

海报线索错综复杂 甜蜜仇恨齐暗涌

本次《问题餐厅》曝光的关系海报绝对称得上神秘来袭。这部讲述六位社会“问题”女性组成“妇仇者联盟”创建餐厅实现梦想的社会话题大剧,在氤氲了治愈系温情与热血奋斗之外,也讲述了天台餐厅女生与男生们的青春与情感。

而这次人物关系海报的曝光则是花开两朵各表其里。其中一组“虐狗版”海报甜蜜暗涌令人浮想联翩,单是由焦俊艳饰演的店长唐玉就有两条不同的人物情感线。一面跟阳光的实力暖男张士豪(叶子诚饰)对视笑靥如花,尽显软萌气质。

另一边,唐玉又跟好友伍月(宫哲饰)惺惺相惜,满眼疼爱,总攻气息十足。“可萌可攻可撩人”用来形容唐玉这个角色不能再贴切。此外,由人气美少女李凯馨饰演的天才餐厅主厨袁千佳跟男权餐厅的大厨叶诚人(周咏轩饰)似乎也有着朦朦胧胧的情感关系。海报中,千佳静坐在夜晚的台阶上凝望着叶诚人,上演一出萝莉少女跟大厨的浪漫温情。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