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思纯坦言害怕得到太多 因被吐槽对眼去医院检查

盛一伦为马思纯庆生

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将军在上》去年10月份开拍,辗转宁夏、内蒙古、青海、甘肃多地,如今已经进入杀青阶段。

昨天是新科金马奖影后马思纯的29岁生日,这个生日,她是在象山《将军在上》片场度过的。她的“夫君”盛一伦送了个寿桃,上面写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收到这种“不靠谱”的蛋糕,马思纯说:“我要气疯了,我又不是80岁的老太太!”14日,电视剧《将军在上》在象山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这是南都记者在片场听到的有趣一幕。

片场外,欧豪为寿星送上了一份耐人寻味的生日礼物———他特地@ 了马思纯,“生日快乐”。有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两人公开恋情的节奏……

《将军在上》由《太子妃升职记》的导演侣皓吉吉任总导演,马思纯说:“拍出来美美的,但吹鼓风机,真的冷得不行了。”

马思纯说,害怕得到太多

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由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马思纯、盛一伦主演,讲述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错位爱情,预计今年播出。

马思纯饰演“在上”的将军叶昭。作为新晋金马影后,谈及得奖后的改变时,她说:“其实生活和工作都没有什么改变,拿到奖之前在拍这部戏,拿到奖之后还是在拍这部戏……唯一的改变就是感谢,感谢(自己)能得到这些。”

在现场接受媒体群访时,马思纯多次提到,得到太多自己会害怕,“因为并不会因为得到了这个奖,接下来所有的角色都能演好,这是不一定的啊,所以得到太多真的会害怕”。

当初夺得金马奖影后时,马思纯表现得很欢脱,她回忆道:“那种状态其实就是我最真实的表现。平时可能会比在台上更过分……”

此前,马思纯在《芈月传》里饰演魏国公主,被网友吐槽“有点对眼儿”。探班现场,她憨憨地说:“我被说了之后,真的去医院检查了眼睛,因为被说得太厉害了,哈哈!可能是因为我的眼睛太圆了,而且有一只是圆的、一只是尖的,所以从某些角度拍出来就不太对。还好我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我想,那我就好好演戏吧,把戏演好就行了。”

郡王跳舞时,能“倾国倾城”

曾出演过《太子妃升职记》的盛一伦这次在剧中饰演“倾国倾城美男子”、“废柴王爷”赵玉瑾。对于这种“女上男下”的感情戏,盛一伦说:“挺好的,男女生的相处可以有很多种方式。”

盛一伦驾驭绝世美男子会有压力吗?制片人说,“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绝世美男子,360度倾国倾城。有一点是别人都不了解他的,他其实并不是一座冰山,他本人就是一个逗比”。盛一伦则说:“可能跳舞的时候会有(倾国倾城的)感觉。”当天他的戏份就是一场跳舞戏,“专门培训过”。他说:“我可能做不到专业舞蹈演员的那种标准,但那种在镜头前的状态是可以展现出来的。”

对于原著中女强男弱的设定,马思纯认为不是这样的:“在我心里,郡王是世界上最厉害、最有脑子的人,无人能跟他比。”盛一伦也表示,自己这个角色并不娘,他的内心足够强大。

剧中,两人的亲密戏很多,“但尺度都不大”,“两个人 都 想 快 点 生 个 孩 子 出来”,马思纯还爆料,演亲密戏时,盛一伦会笑场。

盛一伦送寿桃,“寿比南山”

探班当天恰逢马思纯29岁生日,整个剧组为“小马哥”庆生。训练有素的“叶家军”将领们秒变将军“迷妹”,纷纷举起粉丝应援牌,高呼“将军生辰大吉”。

而作为将军夫君的盛一伦,送给她一个寿桃,上面写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据说,马思纯接到这个“不靠谱”的生日礼物要疯了,“气死我了,我又不是80岁的老太太!为什么要祝我寿比南山啊?!”对此,盛一伦解释说:“我比较传统。”他说,这个不算生日礼物,这只是蛋糕,生日礼物另外有惊喜。

14日在象山拍摄地展示的,不仅有南平郡王府、杏花楼、赵王府等场景,还有剧组色彩绚丽的服装。对于这种超级大胆的用色,剧组表示要坚守对宋风美学的极致追求。

南都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郑裕宁 发自象山

(责编:大发)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