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陶虹“捧脸杀”徐峥 街头甜蜜亲吻

徐峥陶虹吃饭

陶虹“捧脸杀”徐峥 街头甜蜜亲吻

陶虹徐峥亲吻

搜狐娱乐讯(洪水工作室/图文)近两年,娱乐圈出轨和行为不检点的男星越来越多。本来欲打造娱乐圈模范夫妻的徐峥和陶虹,却因徐峥频频被爆出流连高档会所、与中戏女生酒店开房、KTV找网红作陪等照片视频,崩塌了模范夫妻的人设。而陶虹的爱情观也时让人咋舌。曾在访谈中亲口表示“生理上的事都不算事。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有了如此不同寻常的爱情观,徐峥和陶虹还是real好夫妻。

日前,搜狐娱乐在东四环遇到徐峥一家三口在餐厅吃晚饭。徐峥和陶虹面对面而坐,女儿坐在徐峥身旁一直在摆弄电子产品。徐峥依然是光头和眼镜造型,看起来和电影中的形象差不多。吃完饭,徐峥带上一顶黄色牛仔帽,随即拿走女儿手中的电子产品。三人走出餐厅,很是悠闲。陶虹并未化妆,穿着也是十分普通,一件黑色宽松大衣。女儿先上后座,徐峥低头弯身和女儿说了些什么。随后陶虹蹦蹦跳跳一路小跑到驾驶座旁准备上车,徐峥跟上,陶虹伸出双手捧住徐峥的脸颊,十分甜蜜的亲吻了一下,便上了驾驶座准备离开。徐峥并没有和陶虹及女儿上同一辆车,而是回身走向一辆宝马座驾独自离开。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