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喆前妻杨慧发声 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 王宝强孩子判给了谁

在许多网友已经把这个事情快要淡忘的事情,王宝强离婚风波已经逐渐平静,当事几方也都已经回归平静的生活,一切都像是迎来了新的开始。但是离婚当事人中有一个人却发声了,生日当天发文鼓励自己。名当事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妻子杨慧发文称要“放开自己,重新开始”。而杨慧的父亲也在采访中表示,女儿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宋喆前妻杨慧发声 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 王宝强孩子判给了谁

宋喆前妻杨慧发声重新开始 网友纷纷点赞大女人

3月10日也是杨慧的生日,她在微博上写道,“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未曾想过的事情,曾感觉像被世界抛弃,这一刻放下过去,放开自己,重新开始。”早前,杨慧就曾经表示,“自己虽然是爱情里的失败者,但仍相信爱情”,而她选择在自己生日这天发文,想必也是下定决心要重新开始。

另外一边,有媒体记者联系到了杨慧的父亲,问及杨慧和宋喆离婚案的进度时,杨父表示,杨慧和宋喆的离婚案件目前还在办理中,杨慧工作很忙,状态也很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