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黄毅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斥黄奕,称女儿感冒两个月没好,竟被黄奕怪女儿在自己家住了一晚导致的,全赖在黄毅清的身上。黄毅清在结尾怒斥黄奕做人别太过,早晚要还的。据悉,2014年7月4日,黄毅清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

黄毅清怒斥黄奕 女儿感冒两个月没好这究竟要怪谁

黄毅清微博全文:小孩两月见面的时候感冒咳嗽打喷嚏,一直到上周末接来,还在感冒咳嗽,住了一晚送回去后竟然这样都可以把孩子生病怪我身上?还让家里人传话说以后没事别来见孩子…… 真他妈见鬼了…… 为了孩子好不想大人太多矛盾,孩子感冒咳嗽打喷嚏两个月都没好,我都已经忍住没多加责问了,哪知接来住了一晚,送回去竟然倒打一耙开始怪我身上了?是无赖还是精神有问题?!真在无法忍!孩子马上大了,做人别太过,早晚要还的。

黄毅清怒斥黄奕 女儿感冒两个月没好这究竟要怪谁

2014年7月4日,黄毅清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黄奕的律师将于9日去法院撤销离婚诉讼。在两人分开后,女儿的监护权归母亲黄奕,但黄毅清每个月依旧有10天时间可以陪着女儿。他表示不打官司一方面是担心女儿的成长,另一方面也是受够了这一出闹剧。

黄毅清怒斥黄奕 女儿感冒两个月没好这究竟要怪谁

2013年11月25日,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不仅指黄奕在家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2013年11月26日晚上,黄毅清突然发微博反思自己并向黄奕致歉,说很抱歉伤害了最爱的另一半。27日上午八时多,黄毅清再发一条贴着女儿照片的长微博,解释复合全因为了女儿的幸福,而作为“丈夫”的他则是“心意已决,非离不可”。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