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欧豪沙滩大片曝光引起关注,欧豪在沙滩大片里面展露完美身材,欧豪沙滩大片既性感又帅气,不少迷妹表示太帅了,简直要舔屏。欧豪自出道以来的努力一直备受肯定,而欧豪的人气也越来越高,究竟欧豪沙滩大片是怎么样的呢?欧豪沙滩大片是什么类型的呢?

欧豪沙滩大片曝光 欧豪初恋女友被扒清纯形象似邻家女孩

欧豪沙滩大片曝光

欧豪赴泰国普吉岛为《芭莎男士》拍摄的十月旅行大片曝光。炎炎夏日下六组生动、极富活力的Look,展现出欧豪阳光内敛而不失青春不羁的型男魅力。据了解,欧豪目前热拍的第二部大荧幕作品《左耳》,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欧豪的表现也让人赞赏不已。

欧豪沙滩大片曝光,照片中,阳光、沙滩、泳池令欧豪心情大好。炎炎夏日下六组生动、极富活力的Look,展现出欧豪阳光内敛而不失青春不羁的型男魅力。欧豪沙滩大片曝光后引起了不少关注,不少粉丝表示欧豪越来越帅气了。

欧豪沙滩大片曝光 欧豪初恋女友被扒清纯形象似邻家女孩

在某节目中,阳光帅气的欧豪在节目里掀起了一股“迷妹旋风”。欧豪感慨不断,想起了自己的初恋。读书的时候喜欢打篮球,也因为篮球认识了他的“柠檬茶女孩”。每次打球,总有个女生一直默默坐在观众席,之后给他递上一瓶柠檬茶。

长此以往,两个人也是不明而喻,之后欧豪就和初恋牵着手走到了一起。说到最后,欧豪也忍不住感慨:“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但是之后我一直有着喝柠檬茶的习惯,算是一种纪念吧。”

欧豪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同年荣获时尚杂志《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并受谢霆锋邀请参与创作、演唱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国语版。2014年,主演电视剧《唱战记》、电影《临时同居》(合作演员: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 。

欧豪沙滩大片曝光 欧豪初恋女友被扒清纯形象似邻家女孩

2015年初赴美国就音乐舞蹈方面进行学习提升,筹备个人首张大碟。参演苏有朋执导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号张漾,献唱《左耳》推广曲《放心去飞》, 电影《左耳》4月24日上映3天票房2亿,10天破4亿。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