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出演《步步惊心》剧中的角色,以出色的演技深得大众的喜欢,后来在网上一炮而红,可是对于林更新家庭背景如何是众多网友所好奇的。随着名气大涨的同时,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林更新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网友不禁在猜测,林更新发展得这么顺畅,是不是有着什么过硬的家庭背景呢?

林更新家庭背景揭秘 惊人身份被扒惨遭质疑靠好基友上位

林更新家庭背景揭秘

由于网友深扒林更新家庭背景后,网上就曝出了林更新是富二代的传闻,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自从转战大荧幕后,林更新的银幕星途也很坦荡,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到《同桌的你》,从《痞子英雄》到《智取威虎山》,又或是《三少爷的剑》,林更新塑造了多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带给人惊喜之感。

林更新家庭背景揭秘 惊人身份被扒惨遭质疑靠好基友上位

林更新的发展一直都顺风顺水,除了在首部电视剧《步步惊心》担当重要配角之外,其后林更新所参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是主演。林更新发展得如此顺利,不免令人怀疑,林更新的家庭背景是否十分显赫呢,就在此时,林更新还有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绯闻就出来了。

后来被传闻林更新为了要让自己的星路发展顺利而搭上了内地首富王健林的独生子王思聪,而王思聪与林更新更被外界传为是好基友的关系哦!至于林更新家庭背景都有着不同的说法,然而不管林更新家庭背景如何,他从出道以来都是在演艺道路上付出努力的演员,出演不同作品也赢得大众的认可。

因为与王思聪的关系很好,林更新的家庭背景也随之被说成了是富二代,因为林更新与王思聪是世交,所以林更生显赫的家庭背景也随之被曝光了。林更新显赫的家庭背景还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但是看林更新所发表的微博就知道了林更新的家庭背景应该也不差哦!

林更新家庭背景揭秘 惊人身份被扒惨遭质疑靠好基友上位

如今的姑娘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仅仅靠帅气的外貌已经无法收服她们了。想成为男神,你必须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像林更新就有好几个拿的出手的角色,在《步步惊心》中温柔体贴又专情的十四爷让他一炮走红,《同桌的你》穿起校服和周冬雨演对手戏,清纯的眼神里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