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雷佳音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说宝贝、断奶、我爱男保姆,但是很多的网友对于雷佳音个人资料以及雷佳音老婆是谁依旧不是相当的清楚,记得有一次记者在采访的时候问雷佳音为什么结婚了还那么低调,雷佳音的回答是想“想高调也高调不起来啊”。

揭秘演员雷佳音为什么不红?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对于雷佳音相信很多人并不会陌生,因为我们常常可以在很多热播剧中看到他的身影,比如说与佟丽娅合作的断奶,与袁姗姗合作的我爱男保姆,也因为电影《黄金大劫案》中小东北一角而获得第11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其实在很多人眼中雷佳音带给观众很多精彩的角色,对于人物形象的诠释也是相当的到位,但是为什么雷佳音依旧不红呢?这是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揭秘演员雷佳音为什么不红?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相信在很多人眼中雷佳音不属于小鲜肉类型的,因为雷佳音给人的感觉不是看一眼就会有相当惊艳的帅,所以说就算雷佳音在角色诠释上诠释的很好也很难得到观众的关注,所以每当人们看雷佳音电视剧的时候只会关注电视剧里面的角色,而不会过多的关注除了作品之外的东西。

当然除了雷佳音不是小鲜肉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雷佳音生活的低调,没有那些能让明星大火的绯闻,也不会因为作品来对于自己进行想炒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