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罗晋唐嫣自从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在持续发糖中,粉丝以及网友对于罗晋唐嫣也是相当的关注,就在昨天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罗晋唐嫣又撒了一把狗粮。

终于等到罗晋唐嫣再次合体 网友表示仿佛过了三生三世

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我们看到罗晋唐嫣十指相扣的走上红毯,有网友表示终于在此看到罗晋唐嫣合体了,在享受两人合体快乐的同时,很多网友也表示吃了两人不少的狗粮。

终于等到罗晋唐嫣再次合体 网友表示仿佛过了三生三世

罗晋唐嫣十指相扣的走上红毯

在记者采访两人的服装有没有沟通过的时候,唐嫣的回答是:“这次并没有精心搭配两个人的服装,但是这么多年的默契,让他们选择了蓝色系衣服。”这样的默契让很多网友默默的感受到了虐死单身狗的感觉。

终于等到罗晋唐嫣再次合体 网友表示仿佛过了三生三世

当然对于罗晋唐嫣在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的虐狗当然也不知如此啦!在记者访问两人最近的近况时,两人又默默的撒了把狗粮,连当时采访的记者都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