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成为谋女郎,意味着演绎事业可以再上一个新台阶,在娱乐圈的地位也会变得不一样,巩俐、章子怡、倪妮、周冬雨、张慧雯、景甜等女星在出演张艺谋的电影后均在圈内有着不错的发展,唯独林妙可的现状最惨。有人说,当年张艺谋可以帮周冬雨,为什么现在不出手帮林妙可一把呢?

冤死!艺考接连落榜 张艺谋被批只帮周冬雨不帮林妙可

接连在北影、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的考试中失利,不少人对林妙可冷嘲热讽,还有人说出,同样是谋女郎,张艺谋只帮周冬雨不帮林妙可之类的话,这让小编看后感觉世界很不美好!

冤死!艺考接连落榜 张艺谋被批只帮周冬雨不帮林妙可

有消息称,当年周冬雨艺考时同样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当时她已经通过了该校的复试,不料正赶上张艺谋新电影《山楂树之恋》挑选女主角,在千挑万选中,最后张艺谋的副导演一眼看中周冬雨,从此这个姑娘便从枝头的麻雀变成了遨游天空的凤凰。

周冬雨在主演了电影《七月与安生》之后跟随剧组做路演,其中第一站便选在了南京艺术学院,她本人表示,这是她第一个接触到的大学。看来成名后的周冬雨没有忘记改变她一生学校,妹子还是很有良心的。

冤死!艺考接连落榜 张艺谋被批只帮周冬雨不帮林妙可

后来大家都目睹了周冬雨的成功,她和马思纯成为金马奖的“双黄蛋”,两人在众人的注视中拿走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

现在的周冬雨有了自己的团队,剧本不缺,各种时尚资源也拿得下来,换了造型师后,衣Q有了一个质的变化,尽管她的平胸经常被吐槽,但着装搭配已经得到越来越人的夸赞。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