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圣祎成名黑历史扒皮 为利益不择手段被众人暗讽是心机婊(2)

抛开他父亲的光环,他亦是事业上小有所成的,投资也收到了不错的回报。他的未来,像其他富二代一样接班不无可能,自己做一番事业也不无可能。王思聪的炮轰引起网友火速围观,一众女粉丝纷纷表示心疼“老公”为贵圈操碎心,更有粉丝直抒胸臆:“老公说的都对!”

朱圣祎成名黑历史扒皮 为利益不择手段被众人暗讽是心机婊(2)

王思聪曝女星被包养后,朱圣祎就各种被人肉。另外,网上还有各类朱圣祎被潜规则视频曝光,但内容语焉不详,真假难辨,最直接的就是国民老公的爆料以及床照的带图爆料啦!朱圣祎何许人也,下面了解一下。众所周知,周星驰一向不愿重复自己。

为招揽新鲜面孔,他曾通过大型网上海选,希望找到足够漂亮的女一号“美人鱼”。年仅19岁的朱圣祎突破12万人次的报名,以高票数杀出重围,牢据美女榜前三甲。据悉,长相清丽脱俗的朱圣祎有四分之一俄国血统,此次参与《美人鱼》票选活动,她坦言主要是被偶像“星爷”吸引。

此外“一直活在童话中”的她,也非常喜欢《美人鱼》这种魔幻爱情类题材,笑称其“满足了小女生对爱情的幻想和期待。”在18日的《美人鱼》43强晋级赛开赛仪式上,朱圣祎一展靓嗓,大方献唱《你不知道的事》。此外,朱圣祎对自己的泳技非常有信心,表示如果电影需要大量水下拍摄的话,她完全没有压力。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