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男神陈学冬出演郭敬明的《小时代》爆红,长相清秀的他在剧中是十足的美男子,陈学冬更是凭借《解密》、《是!尚先生》、《长城》等多部剧得到不少的好评与赞赏。虽然陈学冬现在在娱乐圈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陈学冬与郭敬明之间的绯闻也是理也理不清,网上多次爆料陈学冬与郭敬明在交往,且两人曾穿情侣装,两人的关系实在暧昧不清,让人忍不住遐想。

陈学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解密》陈学冬颖儿有吻戏吗

陈学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解密》改编自“中国谍战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国家安全大业尚不稳定,一众热血青年因为共同的信仰集结而来,他们以破译超级密码为己任,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高明、袁苑、李楠、孙骁潇友情主演,白庆琳、刘涛、王同辉、于恒、杨懿、王燕阳主演。

陈学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解密》陈学冬颖儿有吻戏吗

新中国建国初期,X国派出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潜入我国,启用代号为“紫密”的高级密码进行联络,对我国国防建设造成重大破坏。特别单位701郑当等人奉命在全国搜罗各类天才,为破译“紫密”乃至代表最高智力水平的“黑密”补充新鲜力量,有特殊数学天赋的“傻瓜天才”容金珍等人被发掘进入了701,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徐徐展开。

容金珍等人不仅要解开一部如天书般的密码,更要解开“701人”的“人生之密”——包括他们的身世之密、命运之密、个性之密、情怀之密。每个人都肩负着各自的使命,每个人内心都藏着自己的秘密,因为同一个信仰和目标,他们努力拼搏,只为证明共和国无名英雄们的价值。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