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把陈学冬的暖男特质彰显到了极致。不少因为小时代对陈学冬无感的人都被他温柔严师的形象打动而对他改观。陈学冬宋佳参加《一年级》节目而受到关注,随后,有关陈学冬和宋佳结婚照遭热搜,两人甜蜜照被赞很般配,被喊在一起。

陈学冬宋佳恋情曝光 因《一年级》节目日久生情终修成正果

陈学冬宋佳恋情曝光

相识一百天,两人感情日渐深厚。陈学冬大胆表白已经喜欢上宋佳,而萌娃们也期待宋佳跟陈学冬结婚。网友大呼两人般配:“人一起上节目那叫一个掩饰不住的甜蜜。”“分分钟变成偶像剧了,不过真心觉得很有爱。”“把热门里说冬冬真的在表白而小花其实是默默拒绝的都赞了一遍......

陈学冬宋佳恋情曝光 因《一年级》节目日久生情终修成正果

陈学冬宋佳恋情曝光 因《一年级》节目日久生情终修成正果

但是随着真人秀即将走向终结,节目组不遗余力地把小花老师宋佳和陈学冬“送作堆”。不过两人看上去是友情大于爱情。宋佳虽然身材高挑,貌美如花无可挑剔,不过大大咧咧的性格让她难以与异性擦出火花,倒是收获了不少女粉丝。

陈学冬虽然不算是男神,但长得阳光温暖,深得不少女人喜欢。看,有人向陈学冬表白了,而且还是大美女宋佳。不过,当宋佳对好搭档陈学冬进行了一番爱的表白,不料却引来了陈学冬的吐槽。唉,爱情真的伤人。宋佳也长得挺漂亮的,现在还主动表白陈学冬,为何陈学冬如此高傲拒绝她呢?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创新理论宣讲:高质量高流量好口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