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ug6、为了让夜华留在宫中,不去青丘找白浅,素锦陷害元贞说他调戏自己,观众表示不懂素锦这个脑回路。算是逻辑bug?

答: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夜华的侧妃被人调戏受到伤害了,夜华再怎么喜欢白浅也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再跑去找白浅,所以说,素锦这个脑回路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她会想出这么蠢的注意,万一诬陷别人不成,反丢了清白怎么办?况且,这个主意只能将夜华留住一时,并非长久之计。但是,一个能够将自己先嫁给天君,后嫁给天君孙子的女人,观众也别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想她了。

解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大Bug!是漏洞还是没看懂?(2)

Bug7、素锦陷害素素,说素素将自己推下了诛仙台,以至于伤了眼睛,为了补偿素锦,夜华提议挖了素素的眼睛给素锦,对此观众表示又不能理解夜华的脑回路了,也算是逻辑bug?

答:有这个疑问的观众,很显然没有认真看剧。首先,夜华从一开始就知道素素是被素锦陷害的,但是他不能说,因为如果他说了,天君只会认为他是偏袒素素,从而严惩素素;其次,为了避免别人提出更为苛刻的惩罚条件(比如将素素关起来,或者让她也跳诛仙台),夜华只能自己先提出补偿条件,之所以提议挖眼睛,因为素锦被伤害的就是眼睛呀,这就是“以牙还牙”吧。当然,夜华还是爱素素的,主动为她承担了天雷。

解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大Bug!是漏洞还是没看懂?(2)

Bug8、素素被贬成凡人,为什么她过了很多年却没有丝毫衰老?

答:虽然她被贬了,但她依旧是神仙的体质呀。

Bug9、为什么不管过了多少年,凡间从来没有变。

答:大概那个凡间是个“假凡间”吧,就像青丘里都是神仙,但他们一直像凡人一样生活着,世世代代不变。

Bug10、为什么白浅已经告诉了离镜自己是“青丘白浅”,离境还画了白浅的像到处找她?

答:要么就是白浅这个“四海第一美人”太美,以至于离镜光顾着看脸了,没有注意到她说什么;要么就是你们看到了一个假的离镜。

以上皆是根据剧情、原著做出的推测性回答。

综上所述,小狐想说:其实神仙的事情,我们凡人不是太懂。况且,电视剧本来就是艺术创作,其中参杂非线性思维、典型例子,如果事事纠结,就少了很多观赏的愉悦感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