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宏毅无缘北电疑将复读 亲哥发文揭李宏毅为什么会红。其实不少人都是因为变形记就此,认识了那个叛逆少年李宏毅。而现在这个叛逆少年则是加入了艺考大军中,之前过了北电一试使得不少粉丝都为之加油鼓劲,但是20日中午,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则是发文得到通知,李宏毅北电二试未通过。他认为这结果,无疑是件好事。

李宏毅无缘北电 亲哥李明霖个人资料揭李宏毅爆红原因

李宏毅无缘北电疑将复读

李宏毅在一周前参加了北电的艺考初试,一身白色打扮行头,浑然一个白衣飘飘的少年。当日现身考场后,就吸引了不少粉丝的拍照以及围观。而不少粉丝则是提前自发组织,为了给他打气助考。现年18岁的李宏毅,曾参加北京798选秀,后来更是远赴韩国进行出道训练。但是最终并未坚持下来,就此回国。因为变形记,使得这个原本不怎么出名的小伙子,一夜之前猛涨粉丝至百万。但是现在无缘北电还要将复读的消息,使得不少粉丝为其感到可惜。

李宏毅无缘北电 亲哥李明霖个人资料揭李宏毅爆红原因

李宏毅无缘北电疑将复读

而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则是发微博,写到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大好事!证明国家高等院校是公平公正的!没有任何一个明星和演员可以开后门。还表示这次考试只报了北电一所,准备了半个月的时间,一试顺利通过,二试因为前晚没睡好。他表示与后,李宏毅将更多地发展好演艺事业,争取多些复习。准备明年继续,再战。虽然年仅只有18岁的李宏毅,却在戏剧上有了惊人的表现。之前,主演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等,都让他就此成为演艺圈新晋小鲜肉。

关键是不少爱豆都觉得他为什么突然会红呢?首先是李宏毅哥哥的本身就是个歌手,可谓算是圈内人。而李宏毅的父亲资料虽不多,据悉其父是某北京某上市公司高管,年薪百万。而其母亲也是有一定背景的人,而当初李宏毅参加变形记,使得外界都认为这无疑是个跳板。但是小编则是觉得,在那期节目中,李宏毅的表现则是真情流露。而他之所以会红,与偶像外形等多面都有关联。

李明霖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明霖

国    籍:中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4cm

体    重:65.5kg

出生地:辽宁省辽阳市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0日

职    业: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