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播出了五期,光是侵权事件都闹了两起,节目组也是让人太不省心了。在版权意识崛起的现代,大家对版权越来越看重。2月18日的《歌手》中张杰翻唱了那英的经典歌曲《默》,出色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张杰侵权高晓松回应已道歉 维塔斯:在俄罗斯能让迪玛希消失

张杰重回《歌手》被嘲了许久,但是人家业务能力是真的不差。张杰不拉普,安安静静的唱歌真的挺圈粉的。

张杰录制了两期《歌手》,没想到头条都是他。第一次是因为拉普,“老婆的裙摆”被嘲了一个星期。而这次却是因为张杰演唱《默》,之前没有向这首歌的版权所有人高晓松申请授权,也没有申请改编权。

张杰侵权高晓松回应已道歉 维塔斯:在俄罗斯能让迪玛希消失

一个不尊重原创作者的帽子扣下来,估计粉丝们又要忙活一段时间来洗地了。

这个锅也的确不该张杰背,张杰在选歌后应该由节目组的版权方联系原作者。可是不知道节目组到底有没有这个部门,闹了两次维权问题。

2月19日高晓松在微博中对此回应,称湖南卫视已经向他道歉了,并补办的授权手续,还为张杰加油。高晓松作为音乐人,对版权问题非常看重,这次正面怼张杰湖南卫视,也是对事不对人而已。

张杰侵权高晓松回应已道歉 维塔斯:在俄罗斯能让迪玛希消失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