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出演《古剑奇谭》饰演芙蕖演员迪丽热巴被曝出长相酷似古力娜扎,那么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有什么关系?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被猜测迪丽热巴是古力娜扎姐妹,并翻出两人对比照容貌惊人相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什么关系 两人对比照长得竟如此相像

据了解,古装魔幻仙侠巨制《古剑奇谭》开播后,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在首集中惊艳出场,而古力娜扎凭借《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于小雪一角而被熟知。有网友爆料,原来她们曾是高中同学,后因古力娜扎有事来不及考试所以低迪丽热巴一届,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可能是因为同为维族人,所以长相容貌比较相似吧。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什么关系 两人对比照长得竟如此相像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之所以让人分不清,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两人同样出身于少数民族,并且都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很多人对比辨别少数民族的脸都非常的困难,更何况两人的长相确实有几分相似。除了长相之外,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都来自新疆乌鲁木齐,都是1992年出生,两人生日相差不超过一个月。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什么关系 两人对比照长得竟如此相像

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是女二号,迪丽热巴饰演的高雯是个十足的“二货”。人前,她是高高在上,冷艳美丽的巨星,人后则真实得令人心疼,逗比起来根本刹不住车,战斗值分分钟赶超千颂伊。特别是遇到雷奕明之后,两人“一拍即合”,搞笑属性暴露无遗,获封新一代萌神。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以及与同是新疆人的古力娜扎的关系也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