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老戏骨PK青年演员,张铁林、王刚、陈赫、娄艺潇哪期播?

昨日(2月14日)《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录制主题:“老戏骨”PK“青年演员”,王牌队长:王源、陈赫(代班),王牌特工:宋茜,老戏骨队: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陈建斌、蒋雯丽;青年演员队:马苏、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林更新。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张铁林王刚陈赫娄艺潇哪期播?老戏骨PK青年演员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张铁林王刚陈赫娄艺潇哪期播?老戏骨PK青年演员

张铁林王刚陈赫娄艺潇哪期播?老戏骨PK青年演员王源,陈赫(代队长)为队长,聪明的王源在游戏中不仅各种挖坑,还是游戏道具的终极破坏者,由于是情人节当天,@ TFBOYS-王源 也表达了自己的情人节看法: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本期将于2月末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