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的爱豆还没找对象!单身狗的路上一直有你相伴不孤单!

网易娱乐专稿2月14日报道 (雪冷冷)2月14日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节日,有对象的人成双成对,没对象的人默默流泪。然而不是我不想找,是我的爱豆还没找,我的爱豆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花见花开、人见人爱,我们才不是单身狗,我们是单身中的贵族,是单身族的榜样,不是我们找不到,是我们太优秀,你们高攀不上。

李易峰

凭借《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这个角色走红的李易峰,走的就是一个“苏”路线。大长腿、白皮肤、一双懵懂的大眼睛,谁见谁迷,谁见谁晕。自带校草光环的李政委,多年来都勤勤恳恳的工作,堪称是演艺圈的劳模,从小荧屏到大荧幕,从百里屠苏到天真吴邪再到张小凡,虽然戏里女朋友不是杨幂就是赵丽颖,但是李易峰却还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偶尔爆出个把绯闻,咱们李政委也只是笑笑不说话,让谣言不攻自破。李易峰在圈里有着李政委的称号,是因为他曾经在一次颁奖典礼上说出过一段“正气凛然”的话,让粉丝们好生受教,自此李政委的名头便被叫响。工作中认真努力,机场照时尚简约,对待粉丝亲切自然,时不时还玩把自黑吐槽,这样的爱豆怎么不受粉丝喜爱。所以说这样的爱豆没有女朋友,简直是太正常了,因为他是粉丝的。

黄子韬

Wuli韬韬啊!是段传奇。从黑的发紫到红的冒泡,他曾经是活在搞笑小说中的少年,带着强烈的个人标签,而后是媒体眼中狂放不羁的明星,有着知音体式的背景身世,而现在他是画风清奇的励志青年,在粉丝眼中是一个有着独特个性的真实爱豆。他这一路从黑到白的经历走的艰险又神奇,颇有点武侠小说的样子。最黑的时候,他哭过也控诉过,却仍旧不放弃,电影拍着拍着演技获得了认可,人缘也获得了认可,综艺拍着拍着个性得到了认可,人气也得到了认可。慢慢观众发现,他努力又上进,不服输又有个性,他就像是武侠小说里的主角一般,虽锋芒毕露却本性纯良。现在的黄子韬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法式流泪”的他,而是时刻要保持“水准”的大明星了。这样的黄子韬单着单着也单成了贵族,毕竟这样风骚不羁的少年,不是什么女人都能驾驭得了的。

吴亦凡

有“加拿大pao王”称号的吴亦凡实在不应该算是爱豆届的单身贵族,可要从“万人迷”这个角度看,吴亦凡显然是永远的单身贵族,他永远都属于所有粉丝大众,而不属于任何一个女人。小爷的出现,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星划过的惊艳,他成功的将烈性、硬气和魅惑、妖娆这两类极端的词融合在一起,一方面,他的脸美艳动人、棱角分明,有着对令人艳羡的颜值,而另一方面他的气质却刚毅、果敢,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刺激,让人忍不住倾慕。他俊美又刚毅,这样的爱豆,实在是完美的结合。但即使有着这样一张脸和这样一种气质,吴亦凡也不仅仅是一个靠着外貌混日子的明星。演技一直遭受诟病,但不可否认的是小爷一直在努力,每一次都能看到进步,从《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到《西游记2》,他从演技完全不行到尚算可以,从无内涵式的表演到没有拖后腿,这已经是一种成绩。诚然,以后的日子里,吴亦凡还会有很多“小G娜”,但是对于粉丝而言,再多的“小G娜”都不会永远拥有他,毕竟他是“万人迷”。

陈伟霆

陈伟霆的粉丝们叫女皇,所以陈伟霆势必是个单身贵族了,有哪个女朋友敢自称比女皇还高大上呢!曾经的陈伟霆并不是人见人爱的女皇宠儿,他是有名的“万年新人王”,拿边了香港的各种最佳新人奖,公认的长得好唱得好跳得好的明星,可是就是不红,好不容易有点名气,却还是凭借“阿Sa的男朋友”这样的title。直到他来了内地开始演电视剧,一个几乎等于三番的角色,硬是让他演出了双男主的气势。寥寥几场戏,瞬间成为了国民老公,这一红就红了到佛爷横空出世,《老九门》的张启山,简直是量身定做的角色,那一身军装穿得风流倜傥,意气风发,简单的一个踱步都走出了气势走出了声势,看得一众迷妹齐喊“老公”。值得庆幸的是,红了之后的陈伟霆也没有被名利冲昏头,他依旧知道什么才能让自己走得更长远些,是作品,这一点更加让粉丝们感慨自己找了个好爱豆。他没有女朋友,却有千千万万的女皇,堪称真正的贵族。

胡歌

最近两年流行催婚明星,深受其害的就是胡歌。只要有他的朋友们结婚,他就马上成为网友们催婚的对象。可是,亲爱的网友们,你们年年控诉亲友父母催婚,不讲人权,却为什么要把你们最讨厌的行为放到胡歌身上,难道明星就不是人,就必须要承受凡人都承受不了的催婚。胡歌为什么单身,这不是一件很明显的事情吗?他太优秀了,优秀到大家觉得好像谁都配不上他的感觉。胡歌是这几年娱乐圈少有的优质型男,他努力又刻苦,有演技又有颜值,不似小鲜肉们轻浮也没有老戏骨们的执拗,戏演得好人缘也好,戏外还是少有的那种有脑子的艺人,虽然拍戏就和女主角传绯闻,可是几乎每一次都收到了大家的祝福,甚至在发现不是后观众们还分外惋惜。胡歌就是一个行走的明星标杆,他的单身几乎都是一种优秀的特质,所以,不要再催胡歌结婚了,毕竟这么优秀的人,确实不好找对象,亦如你和我。

王凯

王凯有三宝,颜好、手长、低音炮。戏里,穿上西装,他盘顺条亮,版型好,一张嘴,铿锵有力,台词掷地有声,低音炮魅惑掉一群妹子。戏外,一双美手能单独出道,魔性笑声也贯穿耳膜。有点大器晚成的王凯是从《伪装者》才红起来的,三番的角色位置,却一点也没耽误自己的表演,将一个忠心耿耿的阿诚演得深入人心。走出民国,他是现代剧中的时尚达人,无论是警察还是老板,都自带气场,每一场戏都仿若走T台秀。这就是王凯,一个唱着《王妃》,骚气又震撼的男人。对于粉丝们来说,王凯的存在证明了努力是可以得到回报的,早年辛苦演戏默默无闻的经历是遭遇也是财富,都在如今意气风发的王凯身上有所展现。当下,像他这个年纪长得好又演得好的男演员着实不多,他的演技将他与一众徒有其表的人划得泾渭分明。他是单身,却并不是因为找不到,而是我们抢不到,毕竟他也曾是“怎么才能睡到XX”这个话题最初的掌控者。

彭于晏

几乎所有人都想要拥有彭于晏。早年的一张娃娃脸如今变得棱角分明,连最挑脸型的大荧幕都爱他爱到不行,早年瘦弱的身材如今变得刚劲有力,肌肉满满快要溢出荧屏,看得女性观众一个个色欲熏心,蠢蠢欲动。他没有女朋友,幸好没有女朋友,要不然他的女粉丝们会哭得山崩地裂。他曾经是偶像剧的小可爱,是每一个小姐姐都想要拥有的小男孩,现在的他是小壮男,拍一部戏就练一身肌肉的模样,让人又心疼又喜爱。他没有仗着好皮囊演戏,而是实打实的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几乎每一部戏都是一次成长和蜕变,他是所有大导演都喜欢的那种演员,可塑性极强还有个人特色。如今的他仍然保有少年人的气质,阳光的时候让人心暖,生气的时候让人心疼。他就像是邻家的大男孩,无论在外面混得多么风生水起,但是私下里却还是一脸天真无邪。真是舍不得把他交给任何一个女人,所以他成为了全民老公,却一定还是单身。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