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比伯回归社交网站。去年,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歌手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新恋情曝光引发粉丝不满,前女友赛琳娜更是忠告前男友比伯“停止晒女友”。这一系列举止引发比伯强烈不满。最终,比伯注销了Instagram账号,并删除了所有视频与图片。但一个月后两人就被曝分手。

从出道至今,贾斯汀-比伯的私生活一直混乱不堪,媒体和乐迷们似乎也已经对她频繁更换女友见怪不怪了。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早前与歌手Lionel Richie的爱女Sofia一起出游,还不时于社交网Instagram(IG)晒恩爱合照,许多粉丝狂留言Sofia,不忍女友被闹的Justin为护红颜,一怒之下关闭IG,许多粉丝十分伤心。

贾斯汀·比伯和索菲亚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什么 贾斯汀情史揭秘

不过与Sofia分手多月的Justin近日似乎已经想通了,爱情似乎都没有赚回粉丝人气重要,日前不仅重开IG,还一口气上传11张相造势,许多粉丝对于比伯晒赤裸上身照最是狂热,纷纷留言点赞!

贾斯汀·比伯个人资料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歌手。 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2009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2010年,贾斯汀·比伯获得美国AMA音乐奖年度艺人。2011年8月29日,出席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 。9月20日,获得欧洲MTV音乐奖的最佳流行歌手、最佳男歌手以及最受乐迷喜爱三项提名[3]  。11月7日比伯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奖和最佳男歌手奖。12月3日,比伯与亚瑟小子在美国迪士尼公园同台献唱 。2013年,比伯发行现场专辑《Believe Acoustic》,并凭借专辑《Believe》获得了第40届AMA全美音乐奖最佳艺人奖。2016年,凭借《Where Are U Now》夺得第58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录制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