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深扒出程小晋和李易峰合照,那么程小晋和李易峰是什么关系呢?随着一次又一次爆红之后,程小晋和李易峰成为了网友眼中的热播话题了。据说程小晋和李易峰在学生时期有一段恋情的哦,但是不久之后就分手了。有很多说分手缘由是因为有第三者的插足呢?那么是不是呢?

程小晋和李易峰合照曝光 两人当年分道扬镳疑有第三者插足

程小晋和李易峰合照曝光

李易峰无疑是当红炸子鸡,凭借《古剑奇谭》一炮而红,后来在《活色生香》《盗墓笔记》中更是积累了名气,而李易峰的女友是谁?网友们猜测过是唐嫣、李多海,并且找到他们之间恋爱的“证据”。电影《栀子花开》也已经曝出很久了,男主角李易峰备受关注。近日,有关李易峰的现任女友话题再起。

程小晋和李易峰合照曝光 两人当年分道扬镳疑有第三者插足

据八卦新闻了解到日前李易峰和唐嫣因为拍戏《活色生香》感情甚好,网友猜测李易峰现任女友是唐嫣,但这只是网友的猜测,没有得到当事人证实。而关于李易峰的情史,倒是有一段与韩国女星李多海的猛料可曝!网上版本众多,其中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系李多海的说法受粉丝认可。

程小晋和李易峰合照曝光 两人当年分道扬镳疑有第三者插足

据悉,虽然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李多海是韩国女星,但李易峰还是深受韩国丈母娘喜爱。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据某博主回忆,曾拍到李易峰在龙阳路下车,并且随身携带了一个大行李箱,推测应该是要换乘磁悬浮到浦东机场。

而李易峰全程没有工作人员随行,想必一定是私人行程。而随后一条东航工作人员曝光李易峰当晚登机牌的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推测,登机牌显示李易峰于当晚20:50分乘坐Ke896航班,由上海前往首尔,同样没有工作人员陪同,此条微博在发出后不到半小时内被博主删除,但仍引起网友不少遐想。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