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石安妮与张翰不来电是怎么回事 石安妮神秘男友亮相打破绯闻(2)

玩性大发的石安妮立刻头戴民族帽,让本是大眼睛的她别有一番风味。本次做客央视《星光大道》,石安妮良好的表现,再次为她圈了不少粉。近日,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已经江苏卫视热播中。石安妮作为最后一位踢馆成功的嘉宾,在受到了大众的关注的同时她也不负众望的一直努力向前。

直面每一场挑战,严苛的要求着自己。她很努力的一路杀到了半决赛,可惜最后还是棋差一招惜别了《星厨驾到3》。在节目最后,石安妮表达了对《星厨驾到》节目组的感谢,并袒露自己的心声。称自己是一名小演员,虽然现在还在金字塔的底端,但坚信只要踏踏实实的演好每一部戏。

石安妮与张翰不来电是怎么回事 石安妮神秘男友亮相打破绯闻(2)

总有一天可以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同时,石安妮还希望等到自己厨艺精湛后可再次重返《星厨驾到》的舞台,一段独白,令人动容。作为演员,石安妮同样也不满足于现状,从《杉杉来了》的独立新女性薛柳柳到《因为爱情有幸福》的“坏女人”婷婷,“小鲜女”石安妮一直尝试着不同的角色,不断地突破自我。祝福石安妮在演艺路上越来越好,越走越顺!

在剧中,石安妮是饰演军校的万人迷大美女。观众在喜爱这个角色的同时,就也很关心扮演者石安妮的感情生活。那么石安妮有没有老公呢?没有的,目前石安妮并没有结婚,并且也没有传出男友的相关消息。估计,目前处于单身状态。但是,石安妮现年已经27岁了,粉丝们纷纷催促石安妮赶紧找个归属!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