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着美丽容颜,火辣的身材而被大众所熟知的蓝燕感情生活让人扑朔迷离,人红是非多,在明星光环照耀下的蓝燕曾经遭遇过很多的不公正评价,在电影之外,蓝燕情感世界又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关乎蓝燕个人资料以及报道消息以下内容待续。

3D肉蒲团蓝燕个人资料 蓝燕私生活混乱自曝和唐季礼恋情经历

3D肉蒲团蓝燕个人资料 蓝燕私生活混乱自曝和唐季礼恋情经历

蓝燕和唐季礼是什么关系?蓝燕曾表示她与唐季礼在2006年相识,“我2005年在北京演艺人协会见过他(唐季礼),第一次见到就已经喜欢他了,他长得好、谈吐斯文。2006年,在一位同学介绍下与他认识,这个同学是他的亲戚,我很意外当时他认得我,之后我们发展得很快,但不是像报道所讲,第一次见面就去开房,我们相处过一段时间。”

3D肉蒲团蓝燕个人资料 蓝燕私生活混乱自曝和唐季礼恋情经历

原来两人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爱恋,被媒体问及这段关系为何终结时,蓝燕略带指责地说:“在一次与唐季礼见面后,就与对方失去了联系。后来在一次派对上碰见他,看到他向别的女子索要电话号码,连赞她们的‘招数’也一样。我这才知道自己被唐季礼狠狠抛弃,于是彻底死心。”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