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素颜吓哭的 肯定是没见过卸了妆的权志龙

最近这段时间,许多中国妹子都被“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迷得七荤八素,不仅因为他拥有完美迷人的声线,更因为他帅气如天使一般的颜,红唇齿白,大眼深邃,穿着一袭黑衣站在舞台上犹如高冷的王子,简直满足了妹子们对于理想男友的全部想象!

然而,近日迪玛希一组机场素颜照的曝光,却将这一切都击碎,让迷妹们明白过来舞台上的一切都是假象!照片中的素颜迪玛希完全像路人,不仅身材微胖,五官也完全不洋气,一笑起来竟然还撞脸黄渤!惹得网友们纷纷感慨:论化妆,我只服芒果台!讲真,小编也觉得台长真的要给化妆师造型师加工资!

被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素颜吓哭的 肯定是没见过卸了妆的权志龙

被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素颜吓哭的 肯定是没见过卸了妆的权志龙

其实,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画皮现象”一直很严重,不只是女明星,男明星们也要靠化妆术进行武装,呈献给电视机前的人们最佳状态。除了迪玛希,还有许多男星也在素颜状态下被打回原形,比如在全球拥有亿万迷妹的Bigbang队长权志龙。

权志龙是音乐界的才子,也是韩流时尚文化的代言人,穿着打扮总是能够成为全场焦点,还曾被列入500名全球时尚领导者名单,在全世界都很有影响力,中国更是半个娱乐圈明星都是他的迷妹,比如Angelababy、李小璐等。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