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壹童是内地女演员,同时也是当红男星贾景晖的老婆。那么杨壹童对网友来说还是很陌生的,杨壹童也不怎么红,因为杨壹童在早年隐退演艺圈。那么杨壹童为什么隐退演绎圈了呢?对此网友也有很多解答以及猜测,但杨壹童本人声明说是出国游学了,那么是不是呢?下面为你揭晓杨壹童个人资料。

杨壹童个人资料微博素颜近照 杨壹童一见不钟情剧照曝光

杨壹童个人资料微博素颜近照 杨壹童一见不钟情剧照曝光

杨壹童个人资料微博

杨壹童,内地实力女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外形甜美知性的杨壹童一出道就备受业内看好,凭借在经典热播剧《皇上二大爷》中女扮男装出演琉球公主“傻三”一角,成为当时最具潜力的荧屏新秀。而正值演艺事业上升期的杨壹童却毅然暂别荧屏,出国游学。

2012年,杨壹童正式复出,接连在电视剧《燃烧的花朵》《兵出潼关》中担纲女主角。而复出后的杨壹童,在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感悟后,更添从容淡定,演技愈发炉火纯青。实力女演员杨壹童因在《八仙全传》、《兵出潼关》等多部剧中的精彩演出而受到观众喜爱。

杨壹童微博:http://weibo.com/chanzuihua(杨壹童)

杨壹童个人资料微博素颜近照 杨壹童一见不钟情剧照曝光

早年,杨壹童与郑恺、杨丞琳、张勋杰等主演的新剧《一见不钟情》已经热播完,杨壹童在剧中饰演“女神”范瑞芝一角,在剧中与不但与当红小生郑恺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还与暌违荧屏三年的杨丞琳成了“情敌”,剧中的人物是一个心机很深的角色。

三人的感情纠葛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杨壹童也因此人气不断上涨。在《一见不钟情》中,既有浪漫的都市爱情,也有诙谐的斗智斗勇,更有都市男女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而杨壹童、杨丞琳与郑恺三人之间的三角关系,也让杨壹童一下子成为了观众焦点。

在剧中她饰演的范瑞芝,为了钱抛弃郑恺选择婚姻,又为了爱重新出发追求郑恺,让与郑恺热恋的杨丞琳也不知所措。而杨壹童除了将范瑞芝的“白富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外,对感情的步步为营和设计,也让她将范瑞芝的心机表现的让人又爱又恨。也正是如此,范瑞芝一登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