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甄子丹懒理新片票房:最重要的是口碑

1月29日,甄子丹一家总动员现身烟花汇演,他透露新年愿望是大家身体好。

当日,甄子丹身着白色礼服现身,记者问他是不是很少看烟花时,他说:要看工作是不是在香港,今年在香港所以一定要支持,每年工作都不一样,但尽量都会陪小朋友。问他有没有放假,他说:也就几天,会去跟家人一起旅行咯。子丹又说新年愿望是大家身体健康,问他那部《极限特工3》的票房时,他说他还没有去查:不过听说全球票房不错,在有的国家上到票房冠军,但最终重要的还是口碑。问子丹今年有没有预计七位数发红包,他笑言到:哪儿有赚这么多啦,我的支出都好大的,因为自己有开公司,不能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很多收入要用来做运营。他还说《极限特工3》大陆还没上,不久之后会到国内做宣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